鱼骨-Poikilotherm

GB写手,为爱发电,接单,约稿私信,只要是GB,要啥写啥

我大狗勾也绝非善类(四)GB向

  你就是波丽娜·葛莉谢尔达,黑发黑眼,顶A上将。


波丽娜这个名字其实有太阳女神的意思诶,无意间的大超糖(没见面就有了糖的男人)


——————————————


当然,觉得情况有变的不只是老管家,被布鲁斯当做先头部队的大怨种迪克,高低有两句话要说。


凭借他谈了这么多次恋爱的经验,布鲁斯八成要有情况。


忙忙碌碌好几天的小红鸟终于飞回了家里,然而一落地就被长兄透露了一波可能要有后娘的消息。


提姆:疲惫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他揉了揉眉心:“我不觉得布鲁斯会这么轻飘飘地爱上一个不明人物。”


迪克强行和他勾肩搭背:“等你看过他们的相处方式你就明白了。”


好吧,好吧,既然这么说。


提姆清晨潜行到餐桌上准备围观布鲁斯疑似谈恋爱的日常,整个人清醒之后才忽然想起来布鲁斯早上根本起不来,大怨种竟是他自己。


那么提姆只能趁这个时间来看一看波丽娜了。


她看起来不太像世界观崩塌的样子。


提姆恍恍惚惚地想着,又一头扎进文件夹里,一伸手,咖啡没了。


怎么?阿尔弗雷德发现了?


小红鸟警惕地抬起头,正对上波丽娜笑吟吟的面孔:“阿福交代过了,您不能喝太多咖啡,尤其早上喝这么浓的咖啡,对身体不好。”


提姆熟练地撑出一个乖巧无辜的笑容,试图趁波丽娜不注意,偷偷拿回咖啡。


然后他就被波丽娜可怕的条件反射按在了桌子上。


挣扎了一下,没挣开。


虽然他体术不差,但不能自由活动就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能力。


提姆咬咬牙,还想再努力一下,波丽娜突然开口:“阿福说您很累了。”


“所以呢?”提姆伸了伸腿,试图把她踹开,然而下一秒就被波丽娜整个举了起来。


“你——”他有些恼怒了,但无用,只能被这硬核女仆塞进被子里。


“哦。”波丽娜在他床边坐下:“或许您不需要物理催眠?”


他不挣扎了,乖乖巧巧安稳入睡。


关于物理催眠这种缺德事,他红罗宾也没少干过,并不是很想成为被迫害的一员。


布鲁斯中午一起床就接到了波丽娜热情的问候:“中午好,布鲁斯先生,现在是中午十一点三十,您刚睡了七个多小时,可以起来用餐了吗?”


她似乎对上将到女仆的身份转变接受十分良好,甚至还用一种阿尔弗雷德的目光盯着布鲁斯看了一会儿:“提姆少爷已经又醒了,阿福再过五分钟会亲自上来催。”


好吧。


布鲁斯决定向老管家妥协。


波丽娜每天有三小时的时间可以去哥谭里面乱晃,她把今天这三小时定在了下午。


昨天出去的时候,她认识了一个漂亮姑娘,金发双马尾,发尾一边染成粉红,另一半染成青蓝,虽然有些神经质,但很好相处。


今天要和那漂亮姑娘去喝一杯,再度过一段令人愉悦的下午茶时间。


这样想着,她的头顶几乎要冒出一朵小花花。


忽地,眼前有什么银亮的东西闪了一下,波丽娜下意识跳开了,只见自己刚才站着的位置正立着一个男人,一个拥有金属手臂的男人。


他带着个黑色的面罩,遮住了下半张脸,棕色的头发稍稍有些长了,眼睛里一点情绪也没有,似乎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


哦,他真的是。


花了十五分钟和大号杀手打架还要控制自己别把人搞死的波丽娜有亿点头秃,忽地看到一旁广告牌上花体的韦恩集团字眼,顺理成章地,她想起了提姆。


好的,那么——


被举起来的冬日战士满脸茫然。


当然,冬日战士还是冬日战士,磨练出来的杀人功夫就注定了他的反抗不像提姆那样无害。


只是在快活的波丽娜看来,这就像是她在头顶举了一只没剪爪子的暴躁大猫。


就是挠人有点疼,在跃跃欲试往下翻的同时还试图别断她的胳膊。


既然你不怕社死,那么我也不怕。


波丽娜一把扯下他脸上的面罩,松松垮垮地戴到自己脸上,举着绑架失败的杀手招摇过市。


即使冬日战士没怎么在任务之外的时间接触过正常社会也觉得十分不自在,这种不自在一直持续到了波丽娜见到那个漂亮姑娘:“哈莉!”


哈莉·奎茵立刻看过来:“这是?”


“我不知道他的目的,”波丽娜顿了顿,单手拦住了冬日战士不知从哪掏出来的匕首,露出一个有些羞涩的笑容:“和你的聚会不能迟到,索性我就把他带过来了。”


哈莉立刻甜蜜地笑起来:“亲爱的,你不觉得他很像一只猫吗?”


波丽娜表示赞同,于是哈莉继续给她出谋划策:“或许你听过兽人的设定吗?既然他是个杀手,你可以暂时把他当宠物养啊。”


冬日战士·宠物版简直把不高兴三个字都写在脸上,波丽娜和哈莉下午倒玩的很高兴,临别时还互赠了脸颊吻,波丽娜脸上挂了个明晃晃的唇印,晕晕乎乎地回到韦恩庄园去了。


布鲁斯沉默着看着她搬回来一个看上去和他一样重的男人,还一副“我出去鬼混回来了”的模样。


任谁也不会出去一趟回来就特意洗脸,何况波丽娜没有化妆,换好衣服就顶着一张鬼混完的脸在韦恩宅里到处溜达。


阿尔弗雷德盯着她看了半晌,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但也不能让她就这么尴尬一天,于是布鲁斯顶着老管家希冀的目光开了口:“你脸上的唇印,还有刚刚那个人,都是怎么回事?”


“唇印?”波丽娜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大约是哈莉刚补过妆吧,至于他……似乎是个杀手。”


“哈莉?杀手?”布鲁斯眉头微皱,不敢想象波丽娜到底是怎么放飞的自我,才能跟这两号人物扯上关系。


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哪个哈莉?”


波丽娜的笑容立刻鲜活起来:“她叫哈莉·奎茵,是个很漂亮的姑娘,你应该见过吧。”


是的,他不仅见过,昨天晚上还差点结结实实吃了一棍。


布鲁斯眉头紧锁,他也不知道是该先让她远离小丑女好,还是先去处理美国队长的旧友变成杀手这件事更好。


“别皱眉呀,布鲁斯。”波丽娜凑到他面前:“你因为我的新朋友而感到不高兴了吗?”


布鲁斯沉默片刻,残存的布鲁西宝贝属性让他没法轻易点头称是,下一秒,紧锁的眉心就被波丽娜揉了揉:“我不会让哈莉伤害你们的,也请对我多一点信任吧。”


看着她诚恳的黑眼睛,布鲁斯暗暗有些警惕。


又是那种心脏狂跳的感觉,难道波丽娜又使用了那种魔法侧能力么?


这绝不是心动,他怎么可能对一个不可控系数这么高的人心动呢?


怎么可能呢……


他别过头去,胡乱应了一声,起身上楼去了,波丽娜尚还在不知所措之际,就见他又折返回来,拿着一张湿巾,替她擦去了那个已经稍稍有些残缺的唇印。


那只大手放轻了力度,但还是以一个钳着她下巴的姿势迫使她微微仰起脸来。


波丽娜似乎看见有什么东西极快地从布鲁斯眼里那片汪洋中闪了过去。


他擦得又慢又细致,脸上神情很专注,布鲁斯总有一种魔力,当他全心全意注视着一个人的时候,那个幸运儿就会生出一种“他仿佛正爱着我”的错觉。


啊,波丽娜迷迷糊糊地想,大约是从她心里跳出去的那条小海豚也贪恋他那双容易让人沉醉的蓝眼睛吧。

  

  是不用赶DDL的一天捏

评论(8)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