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Poikilotherm

GB写手,为爱发电,接单,约稿私信,只要是GB,要啥写啥

我大狗勾也绝非善类(五)GB向

  你就是波丽娜·葛莉谢尔达,黑发黑眼,顶A上将


后边快到结局的时候会告诉你们一声的哈,暂时没到大超戏份,不过提姆被提名了就浅浅加个戏吧


大超跟女鹅见面以后大概就是两只修勾贴贴哈哈哈哈哈


——————————————


要了命了。


精疲力尽浑身绵软的红罗宾被波丽娜搂在怀里,绝望地想着。


平均来算,他算是蝙蝠家比较省心的崽,不会离家出走,不会死而复生,也不会闲着没事就宣告自己一定会继承所有遗产。


好吧,他省心了这么多年,原来是在这种时刻给布鲁斯憋了个大招。


哥谭市的老派反派们都很能搞事,今晚是人手实在不够,蝙蝠侠才勉勉强强同意波丽娜跟着红罗宾,那个最像他的孩子。


他会庆幸的。


小丑总对红色的小鸟情有独钟,这次虽然没有亲自来,但还是派了不少得力助手来。


其中就有小丑女哈莉·奎茵。


“不,哈莉,你不能动他。”波丽娜上蹿下跳,尽量以一个温和的方式打晕其他打手。


哈莉笑眯眯地看着她,以一种让提姆毛骨悚然的慈爱表情,慢慢悠悠地开口:“好吧,既然这是你的小爱人。”


“什么?”波丽娜羞红了脸,露出一种与她平日的飒利不大相符的纯情来:“我和提姆并不是伴侣。”


她一边说着,一边把一时不察被狙击手打入麻醉剂的小红鸟搂进怀里。


提姆无力地靠在她怀里,头枕着她的颈窝,觉出她纤细有力的手臂紧紧地圈住他的腰,就好像,他被划在了她的领地里,成为了她的所属物。


这样的弱势让他下意识不适,但又滋生出一股莫名的悸动来。


波丽娜没有和小丑女过多纠缠,跟对方约好了下次聚会时间之后就飞快地带着他离开了。


“放松,我在。”她在这哥谭的高楼大厦间飞檐走壁时还不忘低头安抚一下虚弱的小红鸟。


算了,吊桥效应也好,其他什么的也好。


提姆闭上眼。


他迟来的叛逆期蠢蠢欲动。


入夜——


布鲁斯皱着眉,用极其不赞同的目光看着波丽娜,后者因为没有咖啡加持,困成一大滩。


“我很高兴你控制了自己的力量,但仍有不够。”布鲁斯推过去一个杯子,紧紧盯着波丽娜的反应。


她其实不大喜欢加糖和奶的咖啡,但这是布鲁斯给的,便打算如牛嚼牡丹一样一鼓作气把它喝完。


然而另一只手拿过了那杯咖啡,换上了另一杯黑咖啡。


是缓过来大半的提姆。


他满意地看着波丽娜美滋滋地把它全都喝掉,转身面向布鲁斯:“我想,波丽娜还是更喜欢黑咖啡。”言至于此,他甚至还意味不明地笑了笑,朝着布鲁斯挑了挑眉:“我的口味。”


布鲁斯沉默着看着自己的三儿子。


提姆见好就收,飞快地跑回自己的卧室里去,不再挑战老管家和老父亲的底线。


布鲁斯看着仍在忐忑不安的波丽娜,嘴角上扬了几个像素点,整个人柔和不少:“波丽,我只能让你不安吗?”


“什么?当然没有!”波丽娜下意识反驳,看着布鲁斯的眼睛,她愣了几秒,又别开眼去。


过了一小会,她才嘟嘟囔囔地说:“你是最可靠的战友。”


“Look at me.”他的语气有了不容拒绝的意思。


波丽娜见过血腥场面,也见过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的敌人,没有一样东西能让她主动逃开视线,但她就是莫名地不敢直视布鲁斯的眼睛。


最终还是四目相对了。


波丽娜在帝国时,即使有许多投怀送抱的Omega,但她那时只顾着和自己的兵一起喝酒,把Omega灌醉了还嫌人家酒量不好,后来战争不断,更是成年到头也见不着什么Omega。


布鲁斯就不一样了,没成年之前就有许多狂蜂浪蝶往上扑,后来回到哥谭以后,白天的马甲布鲁西宝贝更别提多惹眼了。


和他一比,波丽娜简直在感情方面就像是颗刚长出来的小白菜,嫩得很。


不逗她了。


布鲁斯隐去笑意,回归正题:“你听过‘天堂’吗?”


波丽娜费解地摇摇头:“我人生地不熟的,怎么会清楚你们地球的组织啊……”


“其中有几个人和你最初的说话习惯很像,一口一个Omega。”布鲁斯对她解释,递过去两张照片:“这两个应当是地位不低的杀手,你认识吗?”


照片上一男一女,皆是容貌不俗,女人是黑发蓝眼,波丽娜没什么印象,但那个男人……


银发,黑眼,还有眼下那颗小痣,如果不是他冰冷的表情再加上性别不对,波丽娜简直以为自己看到了自己的母亲。


“他和我母亲长得很像。”波丽娜皱着眉:“外貌特征几乎一模一样。”


天堂,是前几年新兴的犯罪组织,每一位成员都恶贯满盈,进入这个组织的投名状就是至少犯下三宗被警方并案调查的杀人案;组织内部成员坚信自己是神迹,首领更是自称众神之父。


不知道雷神索尔什么想法。


但他们的首领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在这个科技时代即使是蝙蝠侠和钢铁侠双重堵截也没找到正脸照,仅有的一张背影照迷迷糊糊,看不出什么有价值的信息。


这两个杀手听说是首领的直系子女,半点谨慎也没遗传到。


布鲁斯捡着能说的信息都跟她说了一遍,波丽娜少见地开始发愁。


哦,狗狗皱眉了。


“明晚有个晚宴,我还缺一个合适的女伴,你愿意陪我一起吗?”说不上是不是为了缓解她的愁绪,还是为了别的什么。


总之在以前,工作时间聊私事绝对不是蝙蝠侠的风格。


嗯……仅此一次。


她的那件礼服是布鲁斯请人定制的,漂亮极了,就是不大方便行动,这唯一的一点不满也在看见光芒四射的布鲁斯之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毫不夸张来讲,现在布鲁斯在波丽娜眼里就好像顶着一个巨大的光环,加持了诸多buff的光环。


“哦,过一会我会给你介绍一个朋友。”布鲁斯低头整理自己的袖口,目光只在她优美的肩颈处流连一瞬便挪开了。


她今天漂亮得有些过分,就像是,终年阴云密布的哥谭终于迎来了一束温暖的光。


很快,波丽娜就见到了布鲁斯所说的那个朋友,穿着普普通通的衬衫,笑容老实又淳朴,带着一副老气的黑框眼镜,真诚地举着相机:“我能给你拍张照吗?”


波丽娜这才深切明白原来布鲁斯的绯闻也能养活一大批记者。


这不,连体育版的都来凑热闹。


拍过照片,他一面蹭过来问她是否满意,一面夹带私货,向波丽娜正式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克拉克·肯特,你叫我克拉克就好。”


波丽娜笑得热情又豪迈,伸手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布鲁斯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是波丽娜·葛莉谢尔达,称呼随意。”


她个子很高,足有一米八,但在超级英雄们面前还是稍稍有些不够看。


布鲁斯在脂粉堆里,远远看着两个人一个比一个笑得阳光明媚,不由得沉默下来,虽没有驱散旁边的姑娘们,到底没再吃什么东西。


等到晚宴结束,波丽娜和克拉克已经约好了要去他家里尝一尝苹果派,两个人友好得仿佛一对亲兄妹,相见恨晚,恨不得当场就让布鲁斯见证,俩人拜个把子。


布鲁斯:确实不是很懂你们犬系。

  

  啊大超跟女鹅终于见上面了嗷嗷嗷,难以想象我居然第五章才写到女鹅主线,不过主线并不长,快结局的时候女鹅会变小疯狗一小会

评论(5)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