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Poikilotherm

GB写手,为爱发电,接单,约稿私信,只要是GB,要啥写啥

我大狗勾也绝非善类(七)GB向

  你就是波丽娜·葛莉谢尔达,黑发黑眼,顶A上将


突然发现我最馋的Jason没怎么写……但没关系,第三篇的女主自会出手


————————————


波丽娜直到第二天早上都表现得闷闷不乐,但早起做好早饭之后,被少见早起的布鲁斯吓了一跳。


“你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波丽娜不动声色地把被他推开的牛奶重新推回他面前。


布鲁西猫猫试图发动眼神攻击,波丽娜修勾残血,但她扛到了最后。


“阿福不希望看见您的牛奶还剩下一整杯。”她坚强地说,同时飞快地溜进厨房,好半天才又端出两份早餐。


少见的,提姆在这个时候就晃晃悠悠来到餐桌上,虽然他险些把脸埋进盘子,但及时被波丽娜提了起来。


他穿得不算很随意,比起平常去公司时的西装要更休闲一些,看上去多了几分这个年纪该有的朝气。


“今天美国队长会来这。”迪克好心地解释,并对她顶着老管家不赞同的目光还能帮他准备麦片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波丽娜恍然大悟:“哦……是要带他走吗?”这个“他”指的是那个酷似大猫的杀手。


迪克一口气喝完牛奶,迅速戴上痛苦面具,还不忘勉勉强强点个头。


趁着布鲁斯喝牛奶,提姆昏昏欲睡,波丽娜捅咕捅咕迪克,后者跟她交换一个眼神,一触即分,很快又各干各事去了。


难得的每个人都能起得来床的早晨,波丽娜跟迪克在短暂的坐立不安之后迅速溜进了迪克的房间。


没办法,布鲁斯和提姆看上去就不太爱打游戏,波丽娜和杰森又不熟,至于达米安……


他虽然是对波丽娜即将成为他的后妈还是三嫂毫无想法,但波丽娜自从把他举起来转圈圈之后再也没敢那么干。


这小孩着实是有那么点吓人,至少不像波丽娜见到过的其他幼崽一样可爱乖巧。


克拉克还要上班,波丽娜和迪克要打游戏就只能俩人一起玩。


他们拉上了窗帘,迪克随便挑了个电影在他们正前方的屏幕上播放,又在旁边堆了些零食,便和波丽娜挤在一起打游戏了。


波丽娜头次成为网瘾少女,这感觉有些新奇。


等待匹配的间隙,她随便瞟了一眼屏幕:“这片子的男主角和你长得有点像。”闻言,迪克也抽空看了一眼:“是有那么点。”


但还是迪克更好看一些。


波丽娜自己在心里悄悄补充。


这局游戏匹配的队友一般,但对手很有默契,打得很焦灼,不过最后还是险胜。


就这么会儿,波丽娜再抬头就看见男女主亲上了。


一抬头就看见这景象,着实把她吓了一跳,连忙又低下头去,装作突然对自己的手机屏幕十分感兴趣的模样。


“我得说。”迪克笑嘻嘻地搭上她的肩膀,他的眼睛是一种比布鲁斯略浅些的蓝,此刻正熠熠生辉,一眨不眨地盯着她:“只是接吻而已,你还会因为看见这个而害羞吗?”


“事实上,”波丽娜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笑得有些腼腆:“我并没有谈过恋爱。”


他们一同撑在地毯上的手离得很近,几乎能隐约感觉到对方灼热的体温。


不知是谁先犹豫着靠近的,就在他们即将贴上的时候,有人敲了敲房门。


波丽娜立刻像触电一样弹开:“哦,抱歉,我冒犯了……”


敲门的是提姆,因为没有被人直接撞破刚刚莫名其妙的暧昧,波丽娜见到他也就不算太尴尬。


“布鲁斯叫我来带你下去给你讲讲复仇者联盟。”提姆说这话的时候,却是一直盯着迪克,后者耸耸肩,眼见着波丽娜飞快地离开了这个房间,才懒懒散散地开口:“提宝,气氛到了,总不能什么也不做。”


提姆没有说话,表情让人有些琢磨不透:“如果你只是想尝鲜,就不要去打扰她。”


迪克无奈地笑起来,像是在看着乱发脾气的弟弟。


“提宝,只是试一试谈场恋爱而已。”他揉了揉眉心,不知是不是自言自语:“我上一段恋爱已经过去很久了。”


提姆有心要再说些什么,但波丽娜还在楼下等着他,便只最后警告迪克一声,下楼去了。


布鲁斯不在这里,他去了蝙蝠洞,那个杀手正被关在房间里,趁着这个时间,提姆掏出一沓资料,慢慢悠悠地排序。


波丽娜正盯着他的动作看,就听对方冷不丁地问:“你喜欢迪克吗?”


这个问句有点耳熟,波丽娜硬是愣了一会才迟疑着回答他:“呃……我们性格很合得来?”


提姆便再没说话。


这种时候,提姆和布鲁斯之间的区别就格外明显。


布鲁斯不在乎小镇男孩和年轻养子和波丽娜的关系,他问就真的只是问一问。


因为这些人段位太低了。


但提姆不一样,他是货真价实地担心波丽娜和迪克搞在一起。


她甚至是第一次谈恋爱,提姆不动声色地想。


“美国队长,真名史蒂夫·罗杰斯,被神盾局解冻之后不久加入复仇者联盟,是联盟元老之一。”提姆讲得很细,还一一展示这些超英的照片,末了还补充一句:“今天来的就是美国队长,大概还会有钢铁侠。”


波丽娜接过他手里的照片:“这世上蓝眼睛的人可真多。”


听她这样感叹,提姆忽地笑了一下,开口便带着几分揶揄的意味:“那你觉得谁的眼睛最好看?布鲁斯的?迪克的?超人的?还是……”话没有说得过于完整,但这也足够把波丽娜的CPU干烧了。


“呃,”她艰难地开口:“一定要选一个吗?”


看见她这幅窘态,提姆不再逼问,转而挑起另一个话题:“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波丽娜立马活跃开:“是黑咖啡的气味。”苦涩,微酸,醇厚。


“黑咖啡啊……”提姆若有所思:“那么,是你喜欢的那一种吗?”


见波丽娜不假思索地点头,他这才高兴起来,连带着被迪克勾出来地几分郁气也全部消失不见了。


稍晚些时候,布鲁斯回到客厅里,只坐了一小会,就有人出现在庄园门口。


就是他们等了一整个上午的那两个人。


没有其他特工跟着,这让蝙蝠侠的神经稍微好受一些。


为首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脸上不自觉流露出一种焦急迫切的神色。


史蒂夫·罗杰斯。


他很快就被老管家带着来到他们面前,而他身后那个棕色头发的男人则是宛如进了自家后院一样,慢慢悠悠地晃过来。


外交事宜交给蝙蝠侠,波丽娜悄悄打量着这两个人。


蝙蝠侠带着美国队长上楼去了,只剩下那个男人高兴地接过阿福本来要递给蝙蝠侠的小甜饼,愉快地吃了起来。


提姆不知道去哪里了,这让波丽娜稍有些不安。


“哦,你就是那个最年轻的上将吗?”那个男人很快发现了她:“你应该听说过我。”


“是的。”波丽娜默默把那句“一小时前”咽了下去:“斯塔克先生,您很有名气。”


“托尼,叫我托尼。”他不满地皱眉纠正。


他用一种不让人生厌的目光,打量着波丽娜:“真是个漂亮姑娘,要是降临在纽约,我们应当会聊得很有缘。”


波丽娜现在没什么别的东西可研究,只好把自己来到这里的时候,随身的储物饰品里部分帝国的发明拿出来,作为新朋友的见面礼。


 她今天又交到了一个新朋友!

  

其实我觉得小疯狗没什么不好

这章要是你们觉得不好的话请原谅,都困得手机砸脸了都,高三了,是有点累

评论(3)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