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Poikilotherm

GB写手,为爱发电,接单,约稿私信,只要是GB,要啥写啥

我大狗勾也绝非善类(二)GB向

预警见上一篇,另加一条,女主金手指点满,年纪大了,见不得太虐的


你就是波丽娜·葛莉谢尔达,黑发黑眼,顶A上将


—————————————


波丽娜的计划很顺利,本来应该很顺利。


如果不是这该死的易感期。


她强撑着力气隔绝了这个死胡同对外的出口,把自己埋进一大堆废纸壳里,暗暗祈祷这个全是残缺Omega的世界能对她稍稍友好一点儿。


半年一次,一次五天。


波丽娜简直气得想挠墙了。


可惜这里是哥谭,到底还是对它的黑暗骑士更温柔一些。


“葛莉谢尔达。”这是蝙蝠侠的声音。


波丽娜徒劳地把头转向墙,却怎么也挡不住那股红酒气味的信息素不轻不重地勾出她的木质香。


这个蝙蝠侠闻上去是红酒的醇厚气味,而且一闻就知道很贵。


“不……”波丽娜发出幼犬一样的呜咽:“我会伤害你的,别过来。”


蝙蝠侠沉默着掏出好几针麻醉剂,波丽娜眼睁睁看着他隔着挺远把她扎成刺猬也没能成功让她昏迷,忍不住提醒一句:“上点浓度。”


蝙蝠侠悄悄在面罩里皱眉。


女Alpha与生俱来的张扬让这句劝告听上去像一个挑战。


蝙蝠侠只能祭出自己压箱底的,能药倒一头大象的麻醉剂,毫不犹豫地让波丽娜睡得比前半辈子加起来还要香。


他像扛一袋大米一样把波丽娜塞进蝙蝠车,准备了一些阿卡姆出品的镣铐。


然而他低估了一个Alpha,一个顶级Alpha。


那些金属在她手里仿佛不堪一击似的,有那么一瞬间,蝙蝠侠以为自己看见一个不怕氪石的女超人。


好在这屋子勉勉强强能关住她一阵子,他只能先出去,又钻进蝙蝠洞研究对策,而这还只是波丽娜易感期的第一天。


蝙蝠侠从监控看见,波丽娜眼眶泛红,看上去委委屈屈,已经眼泪汪汪地缩成一团。


平心而论,这是个漂亮姑娘,肤色极其白皙,新染的幽蓝色发丝富有光泽,光线不明显的地方看着就像她原本的黑发一样,眉眼间除却平常这个年纪姑娘们的多情与青涩,还多了一股坚韧的意味,唇色红润,在其肤色雪白的映衬之下显得格外楚楚动人。


但眼下,针对她的危险性,蝙蝠侠宁愿这姑娘长成人见人怕的哥斯拉。


生活不易,蝙蝠叹气。


他让小鸟们不要靠近那间屋子,打算明天去试一试其他的药物能不能起点作用。


消息发出去了他才想起来现在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好吧,空巢老父亲只能叮嘱自己的老管家不要靠近那个危险人物。


第二天,波丽娜的症状更加糟糕了,红头罩对于这种很快适应人类社会的生物感到很新奇,但只在监控里看了一眼波丽娜。


他没在韦恩庄园多留,临走之前还跑到厨房里搜刮了自己和蝙蝠侠的所有小甜饼。


蝙蝠侠心力交瘁。


但夜巡受伤的蝙蝠侠是没资格向阿尔弗雷德请求再要一份小甜饼的,他只能又埋头于研究波丽娜。


就在她易感期最失控的第三天,蝙蝠侠进来了。


他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被猛扑过来的波丽娜按在地板上。


蝙蝠侠终于发现了戴头盔的好处:不会被随便撞掉;他也发现了露下巴的坏处:会被神志不清的囚犯狠狠强吻。


好极了。


他麻木地踹开有些失控的波丽娜:布鲁西宝贝不必担心明天没有花边新闻可上了。


花了两天研究出来的针剂不完全起作用,却也让波丽娜恢复了一些理智,她脸色依旧通红,眼神左躲右闪也不敢直视蝙蝠侠:“一共五天,还有两天,我就能恢复正常了。”


蝙蝠侠同样红润的嘴唇被她吻得有点肿。


“把我一个人关在这里就好,不需要进来。”她强撑着露出一个笑容:“在这过会能让我好好吃一顿饭吧?”


蝙蝠侠沉默着离开了,在门上加了三道锁。


那个湿漉漉的眼神让他幻视外星救难犬,还好忍住没掏氪石。


两天一过,波丽娜立即要求出去吃饭,她像一只游魂一样从里面飘出来,顶着蝙蝠侠的凝视,开始大吃特吃。


填饱了肚子,波丽娜看着蝙蝠侠,半晌,冷不丁对他说:“我会赔偿的。”


蝙蝠侠显然不是很能理解波丽娜的逻辑,连面罩都挡不住他的疑惑:“赔偿什么?”


波丽娜倒有些不好意思:“我撞碎的那扇窗户……虽然我觉得那只机器狗足够了,但……可是我现在既没钱也没有工作……”


蝙蝠侠略一沉吟:“我需要对你做一个测试。”


波丽娜自然没有说不的想法,她跟在蝙蝠侠身后,趁着没进蝙蝠洞,好好观察了一番这个别墅:“你好有钱啊……大款你看,我这初来乍到的,能不能收留我一下啊?我什么活都能做的!”


蝙蝠侠一脸冷漠,许是看出他正在无声地抗拒,波丽娜立刻妥协:“那大款你研究出来你想要的东西之后……可以放我走吗?”


她不是没有边界感的人类,她对蝙蝠侠的警惕和戒备看的一清二楚,明知道他不会放自己这样一个危险人物在他自己家,于是就势提出第二个大概容易被他接受的要求。


“那么在那之前,”蝙蝠侠沉下声音,随手打开了个什么设备:“你要待在韦恩庄园里,不能离开。”


波丽娜抓重点的能力一向很薛定谔:“韦恩庄园?你把自己的基地建在人家的地下室里?”


蝙蝠侠沉默片刻:“是布鲁斯·韦恩把庄园建在了我的阁楼上。”


听到一个新的人名,波丽娜表示好奇,蝙蝠侠不得不给她一个电子设备让她自己搜索一下哥谭日报。


“哦——”看到那张脸的一瞬间,波丽娜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感叹:“这可真是个美人,你天天和这样的人住在一起,不会起什么心思吗,兄弟?”


蝙蝠侠没有作声,而让他更加尴尬的是,波丽娜现场为那位“美人”作出一篇八百词的情诗。


好吧。


蝙蝠侠阴沉地盯着她,但波丽娜对于“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完全免疫,只看了一会就对哥谭日报神似花边新闻的内容失去了兴趣:“不过,说起来,您是怎么找到我的?”


“Because I am Batman.”


大约过了五分钟,蝙蝠侠猛然想起一件事:“我听红罗宾说,你能闻到每个人身上不同的气味?”


波丽娜承认得极其爽快:“是的,顺带一提,你是那种闻起来就很贵的红酒味。”


好吧,这马甲是注定捂不住了。


然而蝙蝠侠却还想再挣扎一下:“那么有没有能隔绝这种味道的方法?”


他这一问,把波丽娜问懵了。


收放信息素,是像吃饭喝水一样平常的事,但这里的Omega没有腺体……大约也是不能收的吧?


不过也因为没有腺体,她闻起来才没半点燥热之感,不然照以前AO相吸那糟心事,她指不定变成什么禽兽呢。


她把自己的猜测告诉了蝙蝠侠,又让他抽了一管血研究,于是蝙蝠侠便顾不上她了,波丽娜只能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管家套近乎。


“蝙蝠侠进去研究我的血了。”她低头看着管家带来的一碟小甜饼。


阿尔弗雷德面带微笑:“那么他应当没有时间来吃这些了,虽然他的伤还没好——”


“他受伤了?”波丽娜满脸写着不赞同:“要不我把他拖出来吧?”


阿尔弗雷德笑容不变:“不,我一会儿会去提醒他,这碟小甜饼,不知道能不能麻烦小姐帮忙吃掉?”


可怜的老管家本来已经看出了蝙蝠侠的气闷,心疼之余又恼怒于他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干脆就把这碟蝙蝠侠注定吃不上的美食便宜了波丽娜。


不知道蝙蝠侠听说以后会作何感想。

  

呃,百特曼掉马是一定的了,男主要不买股吧?

  

(小声逼逼:百特曼这只股就别买了,百特曼的故事线已经定下来了,另外这边文章男主不会加小虫)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