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Poikilotherm

GB写手,为爱发电,接单,约稿私信,只要是GB,要啥写啥

我大狗勾也绝非善类(三)GB向

  你就是波丽娜·葛莉谢尔达,黑发黑眼,顶A上将


百特曼为啥不能买股,因为他会是女主初恋,这条感情线是定好了的,女主会从这段感情里学到很多,他们两个人就像那句


“人终将被其年少不可得之物而困其一生。”


啊先把能买股的都写一点,现在来看大超比较受欢迎


——————————————


波丽娜一边偷吃蝙蝠侠份额的小甜饼,一边问阿尔弗雷德:“这里有女仆吗?”


阿尔弗雷德显然会错了意:“庄园没有女仆,如果您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跟我说。”


波丽娜摇了摇头:“我是说,我还欠着他的钱,如果没有女仆,我想先作为女仆在这里工作一段时间。”


老管家沉默了。


“这要等我和老爷商量一下。”他有些为难,但只过了一个晚上,波丽娜就得到了许可。


她当场抱起不知哪里出现的小孩举高高转圈圈。


然后被小孩用刀鞘敲了额头。


……


好凶的小孩。


事实上,按达米安的性格来讲,他没有试图削掉波丽娜的头已经算是很柔和了,要是放在他刚来哥谭那阵,蝙蝠侠高低得放三天鞭炮庆祝一下。


但现在,达米安成长了,蝙蝠侠也成长了。


“这是新来的客人,达米安少爷。”阿尔弗雷德善解人意。


达米安看上去充满了戒备,像一只呲牙的小黑猫,理所应当的,他吓不到波丽娜。


波丽娜对于达米安这么大的孩子满是纵容,她看待孩子们的态度和戴安娜差不多,都很爱护人类幼崽。


蝙蝠侠在为自己黑暗骑士的马甲做最后的努力之前,先派出了自己的大儿子进行试探。


迪克接到要他便装回家一趟的指令后,还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一进家门就看见一个穿着女仆装的漂亮姑娘微微朝他点头,他只看过去一眼,目光就被牢牢地吸引住了。


天哪——


迪克悄悄在心里哀嚎:布鲁斯终于要做别人长期的糖爹了吗?


但仔细一看,他才发现,这是前几天那个Alpha上将。


唔,他对她最后的印象还停留在小红鸟重塑她世界观之后的蘑菇状。


他有心想问一问她是否适应这里的生活,但又想起来,认识她的是夜翼,他暂时来看是没身份说这话的。


“哦,夜翼。”波丽娜一脸淡然地擦了擦花瓶:“阿福已经跟我说过了,欢迎回家,迪克少爷。”


猝不及防被扒了马甲的迪克满脸写着震惊。


“阿福连这都跟你说?!”迪克大惊失色,但在波丽娜的视角,就只是他的可乐味信息素因为情绪的波动变得更浓郁了。


她摇摇头:“阿福并没有说,是我闻出来的。”


好吧。


事后,夜翼来到蝙蝠洞,发现蝙蝠侠没带面罩就打算叫波丽娜下来。


“不瞒着吗?”他眨眨眼,蝙蝠侠看了他一眼,露出一种介于布鲁西宝贝和蝙蝠侠之间的浅淡微笑:“你回来的那段时间我已经开了能研究出来的最大功率的抑制器,结果还需要我说吗?”


“哦——”迪克拖长了音,对于布鲁斯把自己派出去做先头部队的事十分不满。


波丽娜看见布鲁斯那张漂亮脸蛋配的是蝙蝠侠的身体之后简直好像吃了一头蓝鲸。


“哇哦。”她干巴巴地做出回应:“戏剧性的发展。”


布鲁斯没有理会她的震惊,紧接着就听她的声音变得无比真挚:“但我是真心的。”


一听有瓜可吃,迪克立马来了精神,但他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暗暗祈祷不要被布鲁斯赶出去。


“什么真心的?”布鲁斯皱起眉,显然不觉得波丽娜会给他带来任何困扰。


“我是说——”波丽娜笑起来,像是早晨第一缕阳光照在沾着晨露的玫瑰上:“您的美貌,是世界的瑰宝。”


明明听过不知多少赞誉,但在听到波丽娜这话时,心跳还是仿佛漏了一拍。


错觉,一定是错觉。


布鲁斯的眉皱的更深了。


顶着蝙蝠侠实质性不赞同的目光,波丽娜生命力依旧顽强,试图跟迪克打成一片。


快乐都是他们的,蝙蝠侠只能去准备和圣所的奇异博士洽谈。


关于波丽娜出现时的时空乱流,奇异博士早就已经检测到了,只是当时手头有点事,加之他觉着哥谭这地界有只大蝙蝠镇守,不会出什么岔子,所以从波丽娜降落到现在,足足一周才过来找她“监护人”谈谈。


这一切跟波丽娜是没什么大关系的,你毕竟不能指望一只快乐修勾有什么复杂心思。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她反倒比原来轻松些,不用打仗,不用应付那些贵族,也不用在乎帝王的猜忌,而且她总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在这个世界,冥冥之中仿佛这一切早已注定。


波丽娜不懂,也不愿意想那么多。


她只知道蝙蝠侠这一家似乎都是嘴硬心软的好人(迪克除外),跟着他们混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这是她的一份体检报告。”布鲁斯递过去一份纸质文件,史蒂芬粗粗看过一遍之后立即皱起了眉:“这指标比美国队长还要离谱,你确定她是正常人类吗?”


“没有血清和药物的痕迹。”布鲁斯也皱着眉:“除了来自其他世界,暂时来看和地球人类没有半点区别。”


“啊,是的。”史蒂芬忍不住吐槽:“物防仅次于超人,指标比超级士兵更加优秀的,普通地球人类。”


布鲁斯没理会至尊法师短暂的阴阳怪气:“魔法侧的能力还看不出来,她说这个世界到处都是残缺的Omega……呃,你对她们的世界观有点了解吧?”


史蒂芬沉默片刻,决定坚决忘记自己看过的那一篇万恶之源盾铁文:“略知一二。”


天地良心,他只是一不小心点错了而已,从来就没嗑过这离谱CP。


“那么,你们要把她带到神盾局去吗?”短暂的沉默之后,还是布鲁斯率先发问。


“半个月前见到你的时候,你说的最多的一类话题就是在和斯塔克互怼。”史蒂芬抬头,轻描淡写地瞥了他一眼,又苦大仇深地把自己埋进那份详尽的报告中:“无意冒犯,但你似乎活泼了不少?”


布鲁斯·活泼不少·AKA黑暗骑士·韦恩向他投来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


怎么你们复联的人口才都这么好吗?


相当靠谱的法师:古一法师


相对离谱的法师:奇异博士


等他解决完与复联的外交问题,回到蝙蝠洞,就看见自己本就看上去不甚聪明的好大儿被波丽娜带了坏了。


蝙蝠侠:(猫猫凝视)不是很懂你们犬系。


无声地看着波丽娜上蹿下跳的身影,布鲁斯陷入沉思。


葛莉谢尔达是有什么魔法侧能力吗?他被她影响了吗?


看破一切的阿尔弗雷德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咱就是说,女鹅要是降落在大都会,这会可能已经吃上苹果派了,哪像在哥谭啊,吃小甜饼还要靠偷吃。

  

能买股的大概有美队,铁人,大超,X教授,快银,二桶,提姆,巴基,朗姆洛,这合集里的文都不带小虫感情线的哈

评论(9)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